「承認你的生命崩潰吧,你最後一次熱烈親吻是在好幾年前。」

 

剛剛讀到的文字,完全符合我的故事。

但我並不想承認我的生命崩潰,即使後者屬實(笑)

 

最近,身邊有一位女孩(就叫他豬仔吧,我都是這樣叫她的)

在堅持與放棄中徘徊躊躇不前,不是她缺乏勇氣,而是對方難以捉摸的態度使她猶豫...

或許從我這個外人眼裡,可以不加思索的說「阿這個男生就是想跟你搞曖昧而已啊!」

但對豬仔而言,每個環節都是讓自己心跳加速,臉紅愉悅的moment

要她相信旁觀者說的真實,確實有點慘忍

 

所以當自己親眼為真實證實時,所有的衝擊不信任一擁而上...

再堅強的女生都沒有義務好好地"接受"這份痛苦

 

「痛苦要你想起它」

難過的時候,我還是喜歡聽悲傷的歌

感覺可以和歌唱者對話似的,有一個人可以和你分享這份悲傷

蜷縮的耳機裡,我喜歡把自己灌注在歌曲中...

這時候聽些愉悅輕快的歌總像是幸災樂禍似的

 

哭一哭就好了

 

人還是要懂得發洩,即使會讓自己受傷

但人生的成長中,哪一次不是傷痕累累之後,從傷口復原的時間中

學會到如何從中站起。傷疤是最好的裝飾品,因為你知道你能保護自己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 成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